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費減免通知

ImgDesc

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費減免開始申請如下

減免網址:學雜費減免系統

112學年度第2學期申辦就學減免流程: 正修-->訊息網-->學務資訊-->學雜費減免申請表單填寫後列印-->申請表/相關證明文件-->學務組

※上線填寫後須列印並檢附證明文件才算完成申請。

 

第一階段申請(送件)時間:112年12月7日(四) 至 112年12月17日(日)止

第一階段完成線上申請的同學請備齊相關證明文件(檢附證明文件為申請表所列之證明)和減免申請表(線上填寫學雜費申請表後下載列印)至進修部學務組辦理。

 

第二階段申請(送件)時間:113年1月1日(一) 至 113年2月25日(日)止

第二階段完成線上申請的同學請備齊相關證明文件(檢附證明文件為申請表所列之證明)、學雜費繳費單和減免申請表(線上填寫學雜費申請表後下載列印)至進修部學務組辦理,審核無誤後可重新製作繳費單(需3~5個工作天)或現場修改學雜費繳費金額。

改單後剩餘款項需至元大校務網下載新的繳費單 (帳號:學號、密碼:身分證字號),後至元大銀行臨櫃、本校出納組補繳差額或至臺灣銀行辦理就學貸款(只能申貸減免後差額)。

 

※申請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特殊境遇家庭等身分減免同學,請附113年度證明文件。

※如同學有換科系的需求,因各科系學雜費金額不同,請完成換系之後再申請學雜費減免,以保障同學權益。

瀏覽數: